2008年1月28日

香港只得一粒周星星

若果問你今年農曆年香港電影的重頭作是甚麼?我想你必定會回答:周星星的長江 7 號。

在這一個月間,常常在巴士的 Road Show 上看長江 7 號的宣傳片段,每次看到這些片段心中都會有一個疑問,這是周星星嗎?以往的周星星就算一言不發都可以散發出令人會心微笑的特質,如今在這個小小的瑩幕看到的,卻只是一個失去風采的他。

這令我想起了當日看占基利的賊壇新人王 (Fun with Dick and Jane),占基利在片中很努力地演出,努力得連我這個觀眾也感到疲倦起來。


另外不得不提長江 7 號的其中一幕片段,飾演周星星兒子的小 (女) 孩大聲尖叫,令我大幅度地增加對此片的討厭程度!

作為周星星 fans 的我,今次應該不會捧場了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