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8日

從中國黃山至泰國曼谷(其二:酒店)

今次入住的酒店係位於曼谷市中心四面佛附近新建成的 Courtyard of Marriott,上年九月開幕。地理位置在 BTS Chit Lom 及 Ratchadami 站中間,四季酒店傍小路末,算旺中帶靜罷;外觀簡約整潔,Lobby 設計時髦,空間感十足,公共設施只有一間 cafe、小泳池、建身室等,規模不大。

未知是否運氣問題,出門旅遊無論入住宿酒店有多少層,都極少機會能夠有幸入住高層,今次也不例外,派了一間位於二樓的房間給我們,尤幸所派房間面積頗大,加上裝修簡單,空間感十足。蒲進房間放下行李立即四處查察,看看有沒有網友曾經投訴此酒店有小昆蟲的問題,幸運地此房間一塵不染地,也十分整潔,並無任何小昆蟲出現。

望一望房間的設備,從風筒及熨斗的繞電線方法估計,似從未使用過;那 3x 吋三星 LCD TV,躺在床上看大小也剛好,一切都很滿意 -- 除睡床外,有比較下感覺沒有廣州金橋酒店般舒適。

最喜愛係酒店附設 cafe 的早餐,選擇甚多,甚至連蜂巢也有提供,不愛早起的我四日中有兩天為早餐而提早起床 (極限了!),真回味無窮;早餐後在泳池游個早水或晒一晒太陽,才真正有渡假的感覺,hea 極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