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

♥ I love Arc'Teryx!♥

數年前購自外地二手店的 Arc'Teryx Arro 16 背包的背帶爆線,不以為意下繼續使用。日復一日,爆線的地方漸趨嚴重,後來甚至連海綿也露了出來,無計可施下唯有將其束之高閣,永久停賽。



十一月尾在家整理物品時再次看到 Arro 16,與其不能使用又不捨得丟棄,不如找 Google 神幫忙搜尋 Arc'Teryx 修理良方;幸運地,在某野外網站看到有網友把外套 (!) 送回 Arc'Teryx 維修的經驗,心下大喜,立即依照網友經驗,到 Arc'Teryx 官網上維修一欄詢問有關修理事宜及附上以上照片供對方參考,當天晚上就得到 Arc'Teryx 維修團隊的 Ian Boyd 先生回覆,建議我將背包運送至加拿大 Arc'Teryx 總部修理及提醒我要先將背包清洗,因為背包太骯髒的話,Arc'Teryx 維修部會先將之清潔才開始維修(清潔費用為 15 加元),修理後的郵費將由 Arc'Teryx 負責。那一刻真的十分感動,快速的回覆、詳細的建議,Arc'Teryx 的終生保用可謂貨真價實,愛死他了!♥

十一月廿八日星期六趁著休息日,到郵局以 EMS 把這背包運送到加拿大 Arc'Teryx 總部;今天十二月廿八日上午,收到 Fedex 的收件電話,修理好的背包又重回我身邊了!Arc'Teryx 維修部給 Arro 16 換了一對新的背帶,用料比舊的一雙背帶纖細,應該大大減低再次爆線的機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