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3日

Threadless

某日在酪梨壽司的網誌看到她提及 Threadless Tee ,一個美國的網上 T 恤創作平台,由 「素人」 會員提供設計,經投票後再揀選最受歡迎的設計印成 Tee 出售;會員們既可零成本一嘗創作 T 恤的經驗,且設計一經採用更可得到應有報酬,當選每月 Bestee 更可獲 2,500 美元獎金!而 Threadless 方面,既可省下自僱設計師的薪酬廣納全世界有興趣設計 T 恤的腦袋,亦可從投票中預算出每款 T 恤的銷售數字,儘量免除滯銷的風險;而只愛購買不愛設計的會員呢?Threadless 可謂照顧周到,你只要將你穿著 Threadless Tee 的照片上傳,採用成為產品樣辦照後,Threadless 會送你十分 StreetTeam Point,你亦可以利用該網頁上提供的會員專屬網址傳給好友幫助推廣,當你好友經你的專屬網址購買 T 恤後可得到兩分積分,每一分的積分價值等同 1.5 美元,可供你日後購買 Threadless Tee 作回贈之用。

Threadless 常常會有免運費、大減價等促銷活動,今次因為被其免運費推廣吸引,一口氣郵購了八件 T 恤,苦等了三個星期卒之在聖誕前夕收到,不如…就把它們當作自己的聖誕禮物罷?:P



十分有趣的包裝袋,一打開,唔… T 恤的質料尚可,大概與 Uniqlo 的 T 恤差不多 - 但不如 Uniqlo Tee 般,需要儲存一兩季才開始穿著,才可避免出現撞衫的尷尬場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