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日

露營‧塔門 (上)

相隔差不多一年再一次到塔門露營,今次規模比以往大,總共十二人參加;根據以往經驗,怕入夜後不能找到可容納六個營的營地,所以今次由七位五日黨員及請了半天 time off 的在下組成先頭部隊,在大約下午二時許率先到塔門找營地,順利在疊石附近找到了如樓盤廣告一般,擁有開揚靚景 (及極少牛屎) 的營地。










大家設置好營幕、帳篷後見時間尚早,便拉隊往塔門市聞名的茶餐廳新惠和嘆其下午茶可也~ 談到新惠和,一定要試試該店的冰鎮奶茶,有茶味之餘甜味亦剛好,美味!

另外不得不提該店另一名產 -- 自家種植的皇帝椒 (圖左);以前每次到新惠和吃餐蛋麵總愛加一些很辣很辣的,我一直以為是菜甫的小東西,今次沒有看到,便問老闆有沒有菜甫,答案當然沒有了,因為我尋找的小東西是生皇帝椒切粒,完全誤會了 :p

老闆鄧先生可能見我們識貨,所以十分高興地講解這小東西的特性及種植法等,後來更送了兩粒給我們試種,希望這小東西能夠在我大姊家的花園開枝散葉吧!

(鳴謝 Silvia 借出玉手拍攝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