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5日

露營‧塔門 (下)

當天晚上天氣清朗,觀星便成為最佳飯後甜品,懶洋洋地躺在小椅上,一面抬頭看著漫天星星,一面和團友談天說地,感覺十分舒泰,配合偶然野豬先生的來襲,輕鬆之餘又見緊張,如是這輕而易舉便渡過了一個晚上了。

第二天半夢半醒間聽到團友談天,似乎提到野豬先生吃早餐...反正差不多時間看日出,不如提早些少起身八八卦順便觀日吧~ 大家問我有沒有聽到野豬推翻垃圾筒的聲音,爛訓如我當然聽不到了...到垃圾站附近一看,果然被野豬先生大搗亂,看來營地附近的其他垃圾站也不能倖免了。

想不到睡前仍萬里無雲,一覺醒來雲層已厚,美中不足啊...見日出無望,不如來個回籠教吧 :-P 再次睡醒已經大約十一時許,吃過 blunch 後開始收拾行裝,預備回程了。

今次參與露營活動的十二位團友,其中七人為新相識,大家意料之外地健談,亦十分落力地互相幫助;因為曾經與十分差勁的團友露營,所以我常常覺得好團友比好營地重要,希望可以與新相識變成露營鐵腳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