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9日

泰國九天團 - 芭提雅.食住行
















芭提雅作為泰國重點旅遊區,區內酒店林立,豐儉由人,今次入住 Agent 介紹的 All Seasons Hotel,外觀較前一次到芭提雅入住的 Caesar Palace Hotel 新,但地理位置偏離市中心,不太方便。房間環境不過不失,衛生環境反而比後者差,入住當晚發現有一定數量的小小強在牆腳線與地板間的小隙出入,幸好並非大強,否則一定無教好訓了。

設施不多,只有一泳池、一Message & Spa 及一間 Coffee Shop,除了曾經在 Coffee Shop 吃早餐外,未有使用其他設施;若果有機會再遊覽芭提雅,應該會選擇較近市中心的酒店或美侖美奐的 Hard Rock Hotel 了。

行方面,出入皆以步行或督督為主,未有乘搭過的士;除特別情況外,督督每程約 10b,到達目的地後直接付錢。

對外交通方面,巴士總站內有到機場、曼谷 Mo Chit 或 Ekkamai 的巴士,價錢相宜,約 110b 至 150b 不等。

芭提雅的食肆衛生環境頗佳,類種亦多樣化,泰式、意式、中式、西式任君選擇,大部份食肆集中於 Mike 一帶,推介近步行街的一間泰式餐廳(必吃鴨肉沙律!)、Royal Garden Plaza 向沙灘側的 Hopf 意大利餐廳,晚上8時左右有 Live Band 演奏,及 Mike 後門對面的一間後巷酒吧,BBQ 串燒十分正斗;當中也有去有名的南星酒家吃海鮮,吃後感係貴之餘不好吃。










芭提雅係一個十分渡假 Feel 的地方,雖無靚景但自由、奔放且極度悠閒,極適合習慣夜生活又希望鬆馳一下的人;要享受陽光與海灘嗎?亦可,但加上靚景就要參加 Local Tour 出外島了。

沒有留言: